战略院第五党支部开展“把‘小我’融入‘大我’”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2-07-2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按照院党委“讲七一专题党课”的统一要求和安排,2022年7月19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巨文忠同志以“把‘小我’融入‘大我’”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党外同志讲授党课。

此次党课,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人民情怀为主线,从共产党人“无我”精神的历史传承、新时代实践等方面,感悟“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彰显的是人民领袖的赤子情怀和政治担当,也是党的初心使命的政治宣示、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其中蕴藏的担当与奉献精神,更是为我们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只有以“我将无我”的担当和“不负人民”的情怀,将个人研究工作融入到科技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汇聚集体力量,才能谱写科技强国新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