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代表团一行来访我院

日期:2019-04-1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3月28日,世界银行金融、竞争力和创新全球业务局民营部门发展首席专家张春霖博士,世界银行课题组顾问、牛津大学技术和国际发展教授傅晓岚博士一行四人来访我院,胡志坚院长主持接待。

胡志坚院长对世界银行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情况。张春霖博士简要介绍了代表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来访目的。胡院长以及院务委员陈宝明主要阐述了世界银行课题组关心的研究议题。双方就“十三五”期间中国促进创新的手段、技术转移转化政策、中国产学研体系、创新和企业成长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参加接待与讨论的还有我院区域所、投资所、产业所、体制所、统计所、综合所、社会所以及科研办代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