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国家科技创新委员会代表团到访

日期:2019-04-1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3月29日,巴拿马国家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乔治•莫塔一行到访我院,院长胡志坚主持接待。双方就中巴科技创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志坚院长对巴拿马代表团首次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科技创新发展情况,以及我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培育单位,多年来在科技创新战略与规划、科技创新体系与政策、科技预测与监测等方面的研究积累。

莫塔主任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到中国富有代表性的科技智库交流。同时指出,2017年巴拿马与中国建交,2018年巴拿马国家科技创新委员会与中国科技部签署了合作协议,巴方愿积极与中国同类机构建立科技创新合作关系,促进可持续发展,并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如能源、健康、气候变化、海洋、物流等开展合作。

综合所和科研办代表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