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代表团来访我院

日期:2019-04-08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3月26日,朝鲜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金明哲一行五人来访我院,党委书记梁颖达主持接待。院务委员陈宝明,产业所所长陈志,体制所、科研办代表,以及国际合作司亚非处项目官员马军国参会。

梁书记对朝鲜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概况,以及我院依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科学和技术战略研究与培训中心与朝鲜开展合作的情况。金院长简要介绍了朝鲜国家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基本情况。院务委员陈宝明介绍了我国中长期及五年科技创新规划的制定情况,体制所郝君超介绍了我国科技政策的制定流程及科技体制改革相关情况。双方就科技发展战略规划与计划的制定依据、实施机制、科技预测的方法、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朝鲜国家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11月,隶属于朝鲜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前身是2012年4月成立的朝鲜科技管理研究所,包括科技战略规划、科技发展评价、科技统计、人才管理等13个研究组。主要任务是拟定国家科技发展战略计划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