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汉廷副院长与甘肃省科技厅厅长李文卿一行进行工作接洽

日期:2015-07-17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715日下午,甘肃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文卿一行来我院,就《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专题接洽。我院副院长房汉廷接待李厅长一行并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院务委员孙福全主持。

李厅长就科技部领导在甘肃调研时提出的要求进行了报告,介绍了兰白建设推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情况,传达了甘肃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房汉廷副院长建议《规划》编制要从甘肃的战略定位、创新资源聚集与配置、顶层设计目标等三个方面进行修改完善。会议还就《规划》的具体修改、任务分工、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讨论。

甘肃方参会者还包括厅办公室主任庞一龙、信息情报所书记杜英;我院参会人员还包括科研办、综合所、统计所、投资所、农村与区域所等部门负责人和《规划》研究主要参与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