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官员赴华研修班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15-07-13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710日,欧盟官员赴华研修班一行35名官员,以及国家汉办和北京语言大学的相关人员访问我院。我院院长胡志坚做了题为“中国的科技创新发展、创新战略及科技创新政策”的报告,会议由国际合作司欧洲处处长蒋德华主持。

胡志坚院长从中国科技创新的主要特征、最新发展趋势、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政策和改革方向以及开放创新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国科技发展的概况,并积极回答了参会代表的提问。会议加强了欧盟对我科技发展的了解和认同,进一步推进了中欧科技创新合作。

欧盟官员赴华研修班项目是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所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目的是加强欧盟官员对中国的了解,夯实中欧交往的官方基础。项目国内执行机构为国家汉办。今年七月第三届研修班的研修主题之一是科技,研修班人员来自欧委会12个总司及6个下属机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