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部长阴和俊会见土耳其工业和技术部部长穆罕默德·法提赫·卡西尔

日期:2024-01-04        来源:科学技术部

字体:【

  2023年12月20日,科技部部长阴和俊在北京会见了土耳其工业和技术部部长穆罕默德·法提赫·卡西尔。

  阴和俊对卡西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中土双方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在“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框架下开展了卓有成效合作。中方愿同土方一道努力,共同挖掘创新合作潜力,为中土战略合作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卡西尔表示,土方高度重视同中国开展创新合作,在两国元首的共同引领下,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中间走廊”计划深度对接,愿同中方就深化科技合作共商合作举措,共促创新发展。

      科技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