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日期:2023-06-08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6月5日上午,战略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结合中心工作,交流探讨社会调查经验方法。战略院院领导、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和联合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冬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第七党支部党员代表全面系统介绍了浙江“千万工程”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经验启示,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汇报心得体会。第九党支部长期从事社会调查的资深研究人员作重点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分享科技政策研究中的社会调查方法,交流社会调查经验与技巧。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浙江“千万工程”既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的民生工程,也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准确把握其中的精髓要义,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战略院国家高端智库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案例所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并自觉运用到科技政策研究的具体实践中;要在研究过程中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实际出发想问题,切实提升研究工作的成效和水平;要继续深入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深入科技一线,掌握实情、把脉问诊,不断破解我国科技发展矛盾瓶颈,以更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支撑科技事业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