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五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27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按照战略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战略院第五党支部于2023年3月16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二级研究员胡志坚同志参会,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巨文忠同志主持。

会前,第五党支部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前,支部委员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个人的意见建议,形成支委会工作报告和问题清单,为组织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会上,巨文忠同志通报支部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每位党员同志围绕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以及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中涉及的“四个方面、十大问题”逐一对照认真检视,全面查摆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作风、合作精神、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问题与不足,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本着帮助同志、促进成长、共同进步的原则,每位党员真诚而严肃进行了坦诚交流,提出有利于成长发展的批评建议。

作为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组织生活会强化了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党的组织活力。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在深刻认识自身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提高自我革命的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力量放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科技智库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