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按照战略院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安排和最新要求,第二党支部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基础上,于3月2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书华院务委员主持会议。

根据要求第二党支部认真做好各项会前准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相关工作。先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等,大家在专题学习交流中相互促进、提高认识。同时,召开支委会议讨论明确组织生活会的会议议程、支部年度工作总结的主要内容,会前支部委员与党员间多次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大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清单。

在组织生活会上,首先,支部纪检委员丁明磊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以及警示教育会通报的四个方面、10大问题的43起典型案例。然后,支部书记王书华报告年度工作情况以及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支部书记带头、各位党员同志相互开展了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学习深度、调研工作、组织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针对各位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反映出的典型问题,围绕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重点,按“四强”党支部标准,大家讨论形成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方向,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