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1-06-18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1年6月8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等一行到访战略院,就国家高端智库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战略院党委书记梁颖达主持接待,副院长刘冬梅,三个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研究所的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简要介绍机构建设情况与调研主要目的,战略院梁颖达书记介绍了战略院基本情况、国家高端智库建设情况、推进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举措与经验刘冬梅副院长介绍了战略院当前组织结构其职责、双方潜在的合作空间和领域等,各研究所党办、智库办、综合办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身业务特点,并就未来合作空间发表了看法。

双方均认为两家机构合作潜力巨大,可以做到优势互补,应进一步加强联合研究、加强信息共享与人员交流,深化务实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