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0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1年3月31日,战略院第一支部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玄兆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组织委员李媛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部分章节,纪委委员胡琼静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体会。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工作者任重道远,我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有关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作为科技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要深刻把握党的历史主题、主流和本质,要学史名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党史更要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国科技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百年征程。

本次支部学习将党史学习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相结合,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