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院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 开展纪检工作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2018-06-2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6月6日战略院纪委书记刘冬梅同志带队赴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纪检工作调研与主题联学活动。本次主题联学活动旨在加强战略院与北科院间的工作联系,学习纪检工作经验,提高纪检工作水平。战略院党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党办工作人员等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两家单位详细介绍了各自纪检工作架构与工作内容,分享了纪检工作中的经验与创新点;特别是结合本单位机构和业务特点如何查堵违纪违规风险,有的放矢开展防腐工作的做法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及反腐倡廉教育,针对因私出入境管理、课题结题、对外宣传交流等多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互相学习取经。

通过主题联学,战略院与北科院加深了交流与沟通。北科院纪检工作中的一些特色方式方法,如为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印制“记实手册”,实施“清单化明责、痕迹化履职、台账化记责”的工作机制引发战略院纪检党务干部的浓厚兴趣。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纪检干部不仅要埋头做好纪检工作,还要走出去开阔视野,拓宽工作思路,将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在理顺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