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我院

日期:2017-02-23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7年2月16日下午,欧盟委员会科研创新总署副总干事Patrick Child率领代表团访问我院。院长胡志坚、副院长武夷山接待了代表团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武夷山说明了我院去年主要研究工作和国际合作情况,产业所代表苏楠介绍了我院在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领域研究成果。Patrick Child副总干事认为,欧盟和中国在能源政策与投资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此外,双方还就能源领域中欧面临的共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欧盟来访人员还有科研创新总署能源项目官员Sharon Kearney、欧盟驻华代表团公使级参赞Laurent Bochereau和欧盟驻华代表团科技环境处随员Rositsa Petrova。我院产业所、预测所、体制所以及科研办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