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商务部、国家开发银行 联合调查--《中国创业风险投资发展报告2015》正式出版发行

日期:2016-01-12        来源:科技投资研究所

字体:【

       继首部中国创业风险投资年鉴《中国创业投资发展报告2002》之后,第十四部年鉴《中国创业风险投资发展报告2015》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创业风险投资发展报告2015》依据该专项调查所获得的大量的、丰富的第一手资料,由经验丰富的专业研究人员撰写而成。

     《中国创业风险投资发展报告2015》在保持前期报告主体框架基本不变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和丰富内容,主要包括:创业风险投资机构与资本、创业风险投资的投资分析、创业风险投资的退出、创业风险投资的绩效、创业风险投资的经营管理、创业风险投资区域运行情况、外资创业风险投资机构的运作、创业风险投资发展环境、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发展情况和附录。

      该报告是从事实业投资、创业发展以及学术研究不可或缺的重要文献,同时服务于科技与发展改革等政府部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风险投资机构、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外资企业、金融与投资机构、高校科研单位及相关机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