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战略院科技投资所出版关于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最全面发展的研究报告-《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报告2013》

日期:2016-01-12        来源:科技投资研究所

字体:【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科技投资所编著出版了国内关于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状况最全面、最权威的报告—《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报告2013》。

《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报告2013》分别从经济贡献、经济效益、技术创新、行业和区域、内外资比较、政策实施效果等角度对全国近5万家高新技术企业群体进行了全面分析,重点分析2009年以来高新技术企业群体的发展变化,以及在促进经济增长、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培育战略新兴产业方面的重要作用。

本报告是了解我国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状和动态的重要文献,为国内关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研究机构和个人等提供决策和研究参考。本报告具有以下突出特点:

数据的准确性——本报告所用数据是科技部火炬中心提供的高新技术企业统计数据,是国内目前最权威的高新技术企业资料。

信息的详实性——本报国从多个角度全面论述了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状况,为读者提供了全面的数据信息。

专家的权威性——该报告的写作人员都是国内从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的专家人员和从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的管理人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