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刚部长会见新加坡贸工部部长颜金勇

日期:2023-04-11        来源:科技部官网

字体:【

2023年3月30日,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部长颜金勇一行,就加强中新科技创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志刚部长表示,中新互为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两国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双方高层交往密切,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充分彰显中新关系的前瞻性、战略性和示范性。科技部愿继续同新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科技创新政策交流,促进研发合作与创新合作平台建设,深化在多边机制下的协作,以科技创新合作推动中新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颜金勇部长表示,新加坡一直致力于推动开放的多边主义全球化,特别是在科技研发领域。为应对全球挑战,新加坡期待与中方一道,在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开展科技合作,共同为双方科创企业等搭建合作平台。

科技部办公厅主任潘晓东、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司长周云帆、国际合作司司长戴钢、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任高翔、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党委书记吕先志、国际合作司一级巡视员王蓉芳等参加会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