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联合支部开展“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8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7月8日联合支部举行“党领导下的科学家”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览,分享科学家精神心得体会,树立坚定理想信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一往无前。广大科技工作者,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汇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国家和人民做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铸就了伟大的科学家精神。

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览分为6个主题,分别是肩负历史责任、响应祖国号召、做隐姓埋名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联合支部所有党员纷纷表达了对于科学家的敬仰和表示要学习科学家们这种求真务实、不计名利、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支部成员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发扬科学家精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协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