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五党支部与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举行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2022-07-05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落实科技部机关党委“学查改”专项学习要求和部署,6月28日下午,战略院第五党支部与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围绕“科技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举办联学活动。战略院副院长孙福全、火炬中心副主任李有平出席,战略院纪委委员丁明磊、战略院第五党支部、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党员参加,部分群众同志列席参加学习交流。会议由战略院第五党支部书记巨文忠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自创区、国家高新区视察时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围绕新时期国家自创区、国家高新区在建设科技强国、推进共同富裕、实现高水平开放合作等重大战略中承担的使命、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有平副主任、孙福全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联学活动,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对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开了好头。李有平副主任表示,与会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学查改”工作实效落实在工作中。要强化战略研究,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孙福全副院长认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方探索主题联学的常态化机制,深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新模式,为促进区域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自创区、国家高新区视察时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围绕新时期国家自创区、国家高新区在建设科技强国、推进共同富裕、实现高水平开放合作等重大战略中承担的使命、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有平副主任、孙福全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联学活动,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对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开了好头。李有平同志表示,与会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学查改”工作实效落实在工作中。要强化战略研究,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孙福全同志认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方探索主题联学的常态化机制,深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新模式,为促进区域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