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创新政策体系报告

日期:2022-07-19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本报告的编写由科学技术部组织,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牵头,清华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参与研究。

      审校:    周华东  林娴岚

      编写组: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周华东    

      第四章  周华东

      第五章  郝君超

      第六章    

      第七章  张赤东

      第八章  周华东

      第九章  李  

      第十章  张赤东

      第十一章  赵  

      第十二章  李  

      第十三章  李  

      第十四章  杨  

      第十五章  杨  

      第十六章  陈衍泰  范彦成;

      第十七章  陈衍泰  范彦成;

      第十八章  郝君超


内容简介

 

本报告基于科技创新理论和我国科技创新政策实践,研究提出了科技创新政策的分析框架,进而对我国科技创新进行了类别划分。本报告在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划分框架的基础上,以改革开放以来发布的政策原文为分析对象,对不同类别的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分析,描述了不同类别政策的发展脉络和政策重点,以期真实反映我国科技体制改革和国家创新体系建设过程中的政策发展情况和具体政策内容。

本报告可供科技创新政策制定者和研究者,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参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