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理论学习座谈会

日期:2022-05-0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凝聚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青春力量,5月5日下午,战略院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理论学习座谈会,组织青年干部学习团史、学唱团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院党委书记刘冬梅、院长张旭、院纪委书记张丽、院工会主席邵学清、院党委委员王书华应邀参加学习座谈会。

学习座谈会上,张旭院长、张丽书记分别带领与会青年干部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精神。3名青年理论学习骨干、新入职员工和青年管理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院工会主席邵学清同志代表群团组织向全院青年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刘冬梅书记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战略院全体青年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在院内各项工作中的重要贡献。最后,她勉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不负青春韶华,为谱写战略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