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开展纪检委员讲廉政微党课活动

日期:2022-04-2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按照战略院党委、纪委关于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专题活动安排,2022年4月18日下午,战略院第三党支部在209会议室组织开展纪检委员讲廉政微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哲主持,纪检委员姜扬主讲。

姜扬委员首先从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正确政绩观引出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接着她以当前年轻干部腐化堕落的一些案例阐述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性,并以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岁月经历,从青年与中国梦的角度与大家共勉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扣好第一粒扣子。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经历谈体会与感受。支部书记李哲对廉政微党课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年轻干部在思想上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在廉政层面要爱惜自己的羽毛,强调清白是一种力量。

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各位党员深刻理解了“扣好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意义。参会党员一致认为,年轻干部要练就真本领,求得真学问,提高政治和道德修养,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和为人民谋幸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色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