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纪检委员讲廉政党课活动

日期:2022-04-14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按照科技部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专题活动安排,2022年4月11日下午,战略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纪检委员讲廉政党课活动。

本次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展开,支部纪检委员丁明磊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解读,从为什么要重视中青年干部廉政培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归纳。同时,结合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青年干部开班式上的讲话主题,畅谈了自己对于“年轻干部如何成长、如何成才”这一问题的理解。

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充分讨论交流,对照自身业务工作查找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党支部书记王书华对廉政党课学习活动进行总结,提出所有党员尤其是青年同志要廉洁自律,守正创新,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提高政治修养。院纪委委员张明喜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本领。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谆谆教导应该作为我们智库工作和业务研究的遵循,树立“为民造福是最大的政绩”理念,把工作做实做细,为服务科技决策和智库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