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智库讲堂(第3期)评俄乌冲突

日期:2022-04-13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2年4月8日,战略院第三期“科技智库讲堂”邀请了兰州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中俄关系史研究会副会长、中亚研究所所长杨恕教授就“评俄乌冲突”这一主题进行线上交流。

本期“科技智库讲堂”由战略院孙福全副院长主持。孙福全副院长介绍了杨恕教授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在驻苏联大使馆工作的经历以及主要研究领域,并向杨恕教授表示热烈欢迎。

杨教授运用大量的历史资料、即时的最新数据和生动的讲解从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关系、俄罗斯与北约的关系、战场形势简况、战争的影响等四个方面对当前俄乌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现场听众反响热烈。报告结束后,杨恕教授回答了现场听众提出的关于“布恰”事件、俄乌冲突对“一带一路”的影响等方面的问题。

战略院各所办研究人员、智库联合体单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