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科技统计党员突击队联学共建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2-03-03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2年2月22日,科技统计党员突击队召开联学共建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1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创新调查与统计处、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技术预测与统计分析研究所、科技部火炬中心统计处、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国家科技统计数据中心)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科技部战略院孙云杰、韩佳伟两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来自科技部战略院的袁立科、胡月,火炬中心的张艳秋、谷潇磊和天津战略院的侯丽珠、孟媛依次发言并分享学习体会,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学习进行展望。科技部战略院纪委书记张丽、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创新调查与统计处二级调研员陈志军、科技部战略院预测统计所所长玄兆辉、火炬中心统计处副处长李享和天津战略院吴达同志分别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在发言中谈到,青年干部成长要站得高、看得远、行得正,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与政治上的坚定,永远保持冲锋的状态,奋勇向前。科技统计党员突击队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历练和学习实践,增强本领能力,勇于担当作为,深入推进科技统计现代化改革,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为科技管理决策提供有力的统计支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党建引领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2022年1月,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创新调查与统计处党小组与科技部战略院第八党支部、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天津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天津战略院科技统计与监测研究部党支部联合组建科技统计党员突击队。通过此次学习交流,突击队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科技统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