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1-25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2年1月18日,战略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孙福全副院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前期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支委会讨论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对支部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按照院党委通知要求,针对“四对照”“四看”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位党员本着帮助同志、促进工作、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诚恳地开展相互批评,指出了问题、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

最后,孙福全副院长指出,一年来支部做了大量工作,开展了多项卓有成效的活动,创建了“四化”支部工作法和“孺子牛精神”品牌。每位同志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同志们之间的批评意见中肯、务实。他希望综合办在今后工作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做到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加强部门内沟通协调机制,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