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2021-09-03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27日,战略院第四党支部与中信所战略中心党支部以“党史中的科技政策史”为主题,共同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会上,中信所战略中心党支部书记程如烟、战略院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志分别以“我国产业发展史与美国产业政策最新趋势”和“科技创新政策:历史与展望”为题为支部成员作专题学习报告。随后,支部成员针对科技体制改革、中美关系、开放创新等问题,结合自己近期党史学习的感悟和思考展开热烈讨论。最后,中信所副所长郭铁成对大家的发言作了点评。郭铁成副所长表示,此次联学活动办得很成功。通过科学研究的形式来开展党的活动,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创新形式,充分展示了中信所和战略院研究人员的研究水平。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有机结合起来,用历史唯物主义指导科技政策研究,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