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孺子牛精神”

日期:2021-08-25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1年8月23日上午,战略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会议由战略院党委书记梁颖达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迟凤玲同志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孺子牛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以“为人民服务”为切入点,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理清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来源。从政治站位的角度,提出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的必要性。结合支部党建和综合办工作,提出第一支部深入学习和践行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内容的孺子牛精神。

四位支部委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孺子牛精神做了补充发言。孙福全副院长、纪委书记张丽同志对综合办工作提出要求,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谈了自身感受。

梁颖达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第一支部专题党课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党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实际工作相结合,见行动,出效果,切实做到了学史力行、知行合一。对综合管理与监督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指出管理部门党员同志们要在工作中发扬“深怀爱心,默默耕耘、埋头苦干、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努力做“真理的追求者、政策的实践者、研究的服务者、生活的勇敢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战略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和长远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