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开思青年小组开展“两会”特别分享活动

日期:2021-03-30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1324午,战略院开思青年”小组举办“两会”特别分享交流会。战略院党委书记梁颖达、纪委书记张丽及20余位青年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战略院青年代表尹志欣和秦基于服务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亲身经历,采用丰富的照片和视频,与大家分享了服务“两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带领青年人员一起近距离透视“两会”现场、感受“两会”新风。与会人员表示,政协服务工作人员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政协委员们高涨的工作热情值得大家深入学习。

张丽书记鼓励青年同志在提高科研能力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做有追求、有故事的科研人,实现丰富多彩的人生。梁颖达书记充分肯定了青年人员在科技事业中发挥的中坚力量,鼓励我青年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书写青春华章和人生赞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