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四党支部与中信所评价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日期:2020-11-25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2020年11月19日,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第四党支部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学计量与评价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与业务融合联学联建活动。

在会上,中信所评价中心党支部书记、评价中心主任潘云涛、战略院第四党支部书记、科技投资研究所所长张明喜、战略院科技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何光喜、战略院科技预测与评价研究所袁立科分别介绍了本中心(所)的人员和业务情况。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有关科技发展和创新的相关会议精神、《科技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试行)》、王志刚部长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围绕五中全会内容,就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会党员一致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在落实重大任务和推动业务工作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谨求实,守正创新,把科技政策研究工作做得更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