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韩科技创新论坛在韩国首尔举行

日期:2020-01-1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9年12月27日,第七届中韩科技创新合作论坛成功在韩国首尔举办。此次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和韩国科学技术政策研究院(STEPI)和共同举办,以“引领科技创新前沿,加强中韩科技创新合作”为主题,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和生物遗传领域,从技术前沿、产业化前景等层面,共同探讨中韩未来合作的空间和方式。

王志刚部长在致辞中指出,自中韩建交以来在政治、经济和科技等方面都取得了诸多成就,积累了宝贵经验,当前阶段中韩都处在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科技创新合作机遇和挑战并存,召开中韩科技创新论坛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胡志坚院长围绕新时代中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发表主旨演讲。参加此次论坛的还有来自浙江大学、华大基因、旷视、韩国首尔大学、韩国高丽大学、韩国原子能研究所等多位专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