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为中国-东盟科技创新政策研究中心(CASTIP)承建单位参加中国--东盟科技联委会第十次会议(ACJSTC-10)

日期:2019-10-12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9月21日,中国—东盟科技联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广西南宁举行,来自中国科技部、东盟十国科技主管部门以及东盟秘书处官员参加了会议。作为中国-东盟科技创新政策研究中心(简称CASTIP)的共同承建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与长城战略咨询派代表参加大会,汇报了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在政策研究、交流访问、专题研讨、能力培训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中心未来的工作计划,并表达了与东盟各方的合作意愿,受到与会各方的一致好评。

会上,中方与东盟方还分别介绍了科技发展与科技政策的最新情况,积极评价了双方在促进人员交流、共建联合研究平台、技术转移合作等取得的成效。中国—东盟科技联委会于1994年成立,定期在中国和东盟国家轮流举办会议。第十一次科技联委会会议将于2020年在马来西亚举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