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基础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2019-08-30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部党组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专题调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019年8月6日,战略院与基础司围绕加强企业基础研究赴华为北京研究所开展联学调研。本次活动由战略院张丽书记带队,共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调研组全面了解了华为公司的战略、愿景、业务构成与进展,深入调研了华为公司开展5G研发、攻关与应用的情况,近距离感受智慧园区、智能工厂、智能政府、数字金融等5G未来广泛的应用场景,体会到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科技、产业、金融、政府治理等方方面面带来的巨大变革。调研组与华为研究人员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华为的成长历程、创新战略和实施情况,就新时期的开放创新、创新生态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就初心使命,结合科技管理、政企关系、企业研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增强自主创新、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加强企业基础研究等当前科技重点热点问题有了深入认识,坚守初心提高专业水平,做好自身工作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