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一行来访我院

日期:2019-06-03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5月21日,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以下简称“长城所”)董事长王德禄一行到访我院,院长胡志坚主持接待,党委书记梁颖达参加会议。双方就合作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志坚院长对长城所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强调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王德禄董事长表示长城所与战略院的合作近年来由点及面,日益扩大。长城所自1993年成立以来,以“民营咨询机构  特色科技智库”定位,在企业培育、产业促进、智库(政策)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座谈研讨了六个合作研究意向,包括爆发成长企业场景调查、新经济场景研究、新经济制度研究、科学城研究、产业生态研究和一带一路科技园报告撰写与发布。双方围绕六个合作研究意向进行了讨论,明确下一步一个一个务实推进。

长城所一行来访的还有副总经理陈文丰、王奋宇,以及合伙人等。我院体制所所长李哲、预测所所长王书华、产业所副所长苏楠以及来自农村与区域所、综合所和科研办代表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