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召开纪检干部学习暨纪检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8-12-10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加强战略院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纪检工作水平,2018年11月27日,战略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干部学习暨纪检工作交流会。战略院纪委书记张丽同志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执纪审查工作专项检查情况通报会及部直属机关纪委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与会同志就2018年纪检监督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小结,围绕各自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从健全制度规范、完善工作机制、细化日常纪检工作、加强学习和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战略院纪委书记张丽同志就新形势下做好纪检监督工作,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对纪检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三是要敢于发声,强化责任担当;四是要严于律己,不断提高纪检工作专业素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