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投资所举行科技金融研讨会

日期:2018-01-23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新时代背景下,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这也对我国科技金融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为更好地促进我院智库建设和科技金融学科发展,1月18日下午我院投资所组织召开科技金融研讨会。

会上,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科技日报社、火炬中心、风险中心、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社科院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国家开发银行、中关村管委会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与专家分别就过去几年来我国科技金融工作取得的主要进展、科技金融发展的国际动态前沿、新时期金融监管政策对科技金融的影响、新时代下科技金融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未来一段时期深化科技金融改革的思考等议题展开研讨。参会嘉宾热烈发言、献言献策,带给与会人员重要启发,为下一步深化科技金融研究开拓了思路,提供有益的指导。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