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驻华大使馆发展参赞访问我院

日期:2017-06-12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7年6月6日上午,挪威驻华大使馆发展参赞Jan Wilhelm Grythe先生访问我院,副院长武夷山接待了来宾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武夷山向外宾介绍了战略院情况,科技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赵延东介绍了我院与挪方过去20年间的研究合作情况,并提出了未来的合作研究设想。Jan Wilhelm Grythe先生表示,挪威驻华大使馆与我院今后在科技创新及其它领域的政策研究将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我院科技与社会发展研究所及科研办的相关人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