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第六届中韩科技创新论坛”

日期:2016-12-2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推进中韩科技合作,深化两国科技人员及政策制定者的交流,由科技部、四川省人民政府、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主办,四川省科学技术厅、成都市人民政府、韩国科学技术政策研究院、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中韩科技创新论坛于2016年12月2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创新创业合作共赢”由开幕式、大会主旨演讲和科技创新政策、纳米、生物、信息与通信技术4个分论坛组成。来自科技部、四川省人民政府、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等政府部门的领导和代表,以及中韩双方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部分省市科技管理部门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科技部副部长李萌主持,科技部部长万钢、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和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部长熙分别致辞。在主旨演讲环节,中韩双方相关官员、专家分别从创新创业政策、共享经济、创造经济等方面分析了中韩两国的科技创新与合作。

在下午平行举行的四个分论坛上,中韩双方共计32位特邀专家分别就科技创新政策、纳米、生物、信息与通信技术等领域的技术前沿,中韩合作案例分享以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促进中韩创新创业合作推进中韩创新创业园建设提供了思路和建议。

我院院长胡志坚在全体大会上做主旨演讲,副院长王奋宇主持主旨演讲及科技创新政策分论坛。我院部分研究人员代表参加大会并参与讨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