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院党委举办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培训暨工作会议

日期:2016-04-07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组织好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和规范基层党支部工作,4月7日下午,战略研究院党委召开了战略院各支部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培训暨工作会议,共同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讨论“两学一做”支部工作安排。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文风朴实、内容简明、思想深刻,体现了较强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求,抓住了党委会工作的关键,十二条工作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当前形势下的党支部工作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院组织委员刘冬梅同志传达了部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会议精神,对发展党员、支部会议记录等工作提出了规范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大家就组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进行了讨。

林新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要认真组织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掌握和运用科学的工作方法,认真全面地落实“两学一做”的统一部署,同时争取发挥战略院及各支部的研究优势,开展一些具有特色、主题鲜明的活动,通过支部活动促进队伍建设,以政治理论指导和促进科技战略研究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