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所赴深圳开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龙头企业调研

日期:2016-11-2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6年11月11日,院务委员刘峰,产业所陈志、苏楠、冉美丽等一行四人,赴深圳重点调研我国新能源汽车、信息通信领域的代表性企业: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围绕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产业发展以及“单轨”交通发展等问题,调研组与比亚迪集团高级副总裁吴经胜、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网络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吉峰等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并重点讨论了比亚迪“云轨”类似的单轨交通目前存在的政策障碍。

调研组在华为详细了解了其传统业务领域目前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并重点与华为新能源事业部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