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莅临战略院考察指导

日期:2016-10-09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6年9月29日,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莅临战略院调研指导,与胡志坚院长、林新书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平社长表示,科技日报社目前改革势头良好,正在建设“一库三平台”:中国科技资讯库、科技政策“云传播”平台、国家科技计划成果展示转化平台、融媒体研究推广平台,需要集成各方力量与资源。李平指出,战略院是思想创造源头,科技日报社是思想传播平台,双方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希望战略院能很好地融入到科技日报社的改革与发展当中。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房汉廷阐释了科技日报社围绕汇聚资源、引进资本、打造新技术平台三方面展开的总体改革思路和工作进展。

胡志坚院长介绍了战略院智库建设的进展情况,并表示,战略院将牢牢把握难得机会,通过科技日报社丰富的传播渠道和平台,展示战略研究成果,进一步扩大战略院影响力,同时为科技日报社的做大做强做出应有贡献。林新书记从信息交流、研究成果共享、人员合作等角度,就落实双方合作提出具体建议。

科技日报社策划运营中心主任冷文生、副主任韩士德,科技日报社新闻研究所所长王学武等一同出席座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