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魏江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16-09-22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6921日,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魏江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胡志坚院长主持接待,并举行座谈会。

会上,魏江教授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愿望。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科技创新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浙江省的创新模式,以及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布局和梦想小镇建设等。双方还就未来合作内容、模式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来访人员还有浙江大学科教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炜、浙江大学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孙棋。我院王奋宇副院长、科研办主任邵学清等参加了接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