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16-09-02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9月2日,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树山,省科技厅厅长、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张震宇一行来访我院,院长胡志坚、副院长王奋宇接待来访并座谈。
胡志坚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及主要业务概况。王树山副秘书长介绍了“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基本情况,表示作为河南省四大战略的“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需要得到高端智库的支持,希望能与我院达成深度合作。张震宇厅长介绍了河南科技创新资源的基本特征。胡志坚院长表示我院将立足自身优势与研究积累,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撑与服务,用务实的合作推进示范区建设。

此次来访的还有河南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保民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我院参加座谈的还有科研办、综合所、预测所、区域所、投资所及体制所相关人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