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科技部代表团访问我院

日期:2016-07-25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6722日,越南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荷氏琳红、科学技术战略及政策院副院长阮孟军率代表团访问我院。

王奋宇副院长主持接待,并介绍了战略院发展情况,综合发展所丁明磊博士简要说明了我国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的制定过程与方法,随后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来访人员还有越南技术应用与发展局副局长阮煌海、越南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亚非处处长宁氏辉煌、越南驻华大使馆随员范丹沙、中国驻越大使馆一等秘书梁雪军和科技部合作司亚非处赖温妮。我院科研办部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