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及企业家一行来访

日期:2015-04-17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4月13日,以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法人代表伊蕾娜·科尔内为团长的法国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团一行25人来访我院。该代表团是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青年领域重要项目,由法国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企业家和知识产权协会代表组成,旨在通过此访深入了解我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和改革情况,交流创新发展经验,探讨未来合作方向。
我院副院长王奋宇主持接待。综合发展研究所所长陈宝明、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所所长李哲、产业科技发展研究所所长刘峰以及农村与区域发展研究所副所长王书华分别就我国“十二五”科技规划实施情况及“十三五”科技规划准备情况,国家创新体系、科技体制改革和政策热点方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农村与区域发展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回答了法国代表团的提问。
在问答环节,法方代表与我院研究人员就科技规划的制定和项目情况、科研研发投入与产业化应用的协调、智慧城市建设、农民就业、农业科技推广与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