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14-12-04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4年123日下午,国土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高平一行访问我院并进行会谈。

会上,高平副司长介绍,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国土资源部组织开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调研的背景、目的和需求。我院党委书记胡志坚对来访一行表达了热情欢迎,同时表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对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提出了更高要求。我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本着“小核心、大网络理念,开展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为国家和地方重大科技决策提供支撑。

与会人员围绕国内外国家公益类科研机构研究开活动特点、管理体制、考核机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新常态下科技发展战略的研究和部署;科技体制改革和战略研究的思路与方面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院副院长王奋宇主持了会议,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各所研究优势与特点,以及我院的国内外合作交流平台。

来访一行还包括中国地质科学院副院长董树文、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所长龙长兴、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副总施俊法、中国地质勘探规划院处长郭旭东院院务委员、科研办主任孙福全,以及各所(办)负责人、研究人员代表也参与了座谈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