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院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日期:2008-04-30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08年4月28日下午至29日上午,王元常务副院长主持召开了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全体员工会议。
    杨起全副院长介绍了《学术与职称评审委员会章程》的主要内容,并就章程起草和修改过程进行了说明。全体员工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章程》。
    院务委员、上届工会主席王奋宇同志对上届工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和财务审查报告。会议改选了新的工会委员。
    在李平书记的指导下,各支部完成了支部委员会的改选工作。
    为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新聘的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科研业务管理办公室和各研究所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对本部门未来工作的计划及展望。
  会议最后,王元常务副院长重申了万钢部长在4月28日战略研究院聘用工作总结暨聘书颁发仪式上对大家的三点期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